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兔媽媽生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因為大家都誇小白兔很漂亮,所以兔媽媽給小白兔取名為亮亮。

  亮亮從小就被家人視為掌上明珠,上了學,山羊老師更是喜歡的不得了。一張張滿分卷,一份份榮譽獎狀,讓老師和家人視若珍寶,讓同學們羨慕不已。

  但是,亮亮開始瞧不起其他同學,不願意和成績不好的同學玩,只和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因為小白兔認為她是最優秀的,那些“差生”不配和她玩。還認為她是“天才”,就算不學也會做任何題目。就這樣,小白兔不再和其他同學玩,上課也不再認真聽講。如果有人問她題目,她會驕傲地撇過頭,不屑的說:“就你?不配和我說話。滾!”

  日子一天天過去,大家都不再理小白兔,小白兔也因為上課不認真,漸漸淪為倒數第一名。

  小白兔望着不願意再理她的同學們,再低頭看一眼自己的成績單,已經從100變成了0,悔不當初。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