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如果不過就是一個假設罷了。如果,如果,它會成為真的嗎?因為它只是個如果。

  如果我可以不愛你,如果我可以不想你,如果我可以去在意你,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如果我不遇見你,如果世界上沒有我,如果.....世界上那麼多如果,可是如果沒有辦法成為現實。

  如果我不愛你,可是我去還是愛上了你,如果我可以不去想你,可是我還是那麼的想你;如果我可以不在意你,可是我偏偏就是那麼在意你。如果...

  我聽夠了,我聽膩了如果,我不想再有如果,我努力的想把它變成現實,可是我最終還是無能為力。世界上多少人渴望這個如果,看要變成現實,有多少人渴望如果就是要發生的,有多少人渴望如果就是我改變。可是一步錯步步錯。未來都是錯的!

  如果,就像一個囚牢,而我們就是那囚牢里的人。如果一直在哪裡約束着我們。以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是。難道不是嗎?所以我們不應該不相信這個如果,因為它是”假“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