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廢墟中的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廢墟中的小男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2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一個小男孩和他的父母分開了。他們一家在火車站的時候。突然,日本飛機放了90枚炸彈,小男孩的父母為了救他,把他推開了,之後小男孩的父母都死去了。只剩下這個小男孩在廢墟中號啕大哭。記者拍完后,就把這個小男孩抱了起來,撫養成人。

  過了10年後,1937年4月8日,這個小男孩加入了中國八路軍,小男孩跟着八路軍一起來到了日本侵略者的營地,他們的內心燃燒着對侵略者的憎恨,衝進了他們的大本營,埋下了炸彈,將其引爆。曾經的那個小男孩帶着八路軍沖了進去,他們經過了激烈的戰爭,八路軍將日本人消滅了,小男孩也倒下了,他的鮮血灑在了國旗上。

您正在瀏覽: 在廢墟中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廢墟中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