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螢火蟲在大家眼裡是那麼的可愛,我也非常的喜歡螢火蟲,有一天,我幻想着,如果自己是螢火蟲……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我願和同伴們一樣,用自己身上微弱的光芒,為路人指引方向,讓他們安全回家,不讓家人擔心。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我不會和別的螢火蟲比美,我要勤勞地做事情,為人類服務,和他們成為好朋友,這樣,我們就可以你幫助我,我幫助你了。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那麼如果我有好玩的、好吃的、有用處的東西就一定會和同伴們一起分享,不自私,不小氣,做一個“合格”的小螢火蟲。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只要我遇到困難的話,絕不服輸,要與困難並肩作戰,不被打跨。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假如看到同伴有困難,就一定要儘力地幫助它,為它打氣加油,和它一起為人類服務,為這小小的世界做一點事情。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我一定要當個優秀的、勇敢的螢火蟲,要“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使大家都能和睦相處。

  如果我是一隻螢火蟲……

您正在瀏覽: 如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