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針

  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打針。

  我第一次打針是我一歲的那一年,那時候我生病了,於是媽媽就帶着我到醫院去打針,還沒打的時候我以為不會痛,誰知,一支可怕的針扎進我的手裡,突然,我就汪汪地哭了起來。以後,我就越來越怕打針了。

  我第二次打針也是我一歲的時候,因為我發燒四十度,所以媽媽又帶我到醫院打針。還沒打的時候,我就害怕地汪汪地哭了起來。從此我就越來越怕打針了。

  第三次打針是我二歲的時候,因為我又生病了,所以媽媽又帶我去打針。還沒打的時候,我就害怕的不得了,於是媽媽鼓勵我說;“如果你一輩子都害怕打針,那你長大了也害怕打針,那別人會取笑你的。”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媽媽說得很對,於是我撞着膽子,伸出手讓護士幫我打針。打完以後,我沒有哭,在護士幫我打的那時候,我覺得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從此以後,我在也不怕打針了。如果你怕打針,那你一定要克服哦。

您正在瀏覽: 打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