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一人來駕舟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一人來駕舟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人來駕舟履行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有趣的書,一個百音盒,一隻口琴,一台筆記本電腦,還有一副圖畫……

  似乎很難做出決定。

  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遲疑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台筆記本電腦。”

  當然,你可別誤認為我帶一台筆記本電腦是只供玩遊戲的,是因為電腦有很多好處。電腦像一本百科全書,為我們提供很多資料。電腦像一艘裝滿知識的小船,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電腦又像一把開啟知識大門的鑰匙,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知識的大門。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里,一次又一次地打開我的電腦。每當到了一處地方,我就會用電腦來查找當地的風土民情,語言和節日習俗,而且可以在網上記錄難忘的事情,給自己留作紀念。在疲倦或煩惱的時候,我可以用電腦來聽聽優美的音樂、玩玩好玩的遊戲,看看好看的電影,就會消除一天的疲倦和煩惱。在過大洋的時候,電腦如果上不了網,即使這樣,我也不必為這時候的無趣而感到煩惱,我可以把提前下載的電子書,調出來閱讀,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怎麼樣?電腦的用處挺多吧,今天我先說到這兒,剩下的,你自己去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一人來駕舟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一人來駕舟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