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要打針啦!”同學們各個驚慌失措,抱着頭大叫着。瞧着這幅好笑的景象,我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哈哈哈,太好笑了!”同學們瞧我這幅模樣,生氣了:“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只是打針而已,何必那麼大驚小怪?”同學們聽了,這才陸續回到座位上,但我仍看到他們臉上那抽筋的怪樣。

  醫生不聲不響地來了。一個個拿着大針筒,像魔鬼一樣突然出現在教室里。同學們見了,剛剛還是靜悄悄的教室,突然像菜市場一般,鬧哄哄地吵了起來。

  醫生才剛剛叫大家排好隊伍,前面的同學又“謙虛”地對後面的同學說:“你比較小,讓你排前面吧!”我前面的同學也是如此。我才不吃這一套,把頭扭過去和後面的同學說笑了。

  快到我了。我掄起袖子,開始害怕了:這醫生會不會是新來的呢?會不會打針很痛?哎呀,好可怕!我的心突然像揣着只兔子一樣,砰砰直跳。

  輪到我了。只見前面的同學打完了,高興地說:“不痛不痛,很舒服!”我聽了,壯起了膽子,又往前邁了一步。接着把頭轉到旁邊,盡量想些開心的事,不讓自己害怕。

  針打完了,我也把緊閉着的眼睛睜開了。我感覺到,其實打針一點都不疼,還挺舒服的呢!
 

您正在瀏覽: 打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