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武林高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武林高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我敬佩的“武林高手”

  射陽縣 段亞奇

  說起武林高手,大家肯定會聯想到成龍、李小龍、黃飛鴻、李連杰等人。但是,我今天說的武林高手可不是他們,而是我們的體育老師——李老師。

  李老師武藝高強,出手速度已練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在我們的心中有很高的威信,只要他用銳利的”掃描器”一掃,我們全班同學便鴉雀無聲、不寒而慄,就連“搗蛋分子”王小強、李龍俊也束手稱臣了。

  一開始,李老師剛到我班,不熟悉我們的名子,讓我們自練體操,王小強和李龍俊卻在一旁若無其事地談笑風生,李老師見了自然龍顏大怒,罰他們蹲馬步。可王小強、李龍俊不幹,而且談得更凶了。李老師暴跳如雷,像發狂的獅子把他倆高高舉起。啊!體育老師力氣真大呀!我們在一旁大為震驚。王小強、李龍俊也嚇得哭了起來,打那以後,他倆再也不敢冒犯李老師了,我們這些黎民百姓更是服服貼貼地聽着李老師的指示,不敢反抗半句。因此,李老師名聲大振,“體育老師一回頭,嚇死河邊兩頭牛”的順口溜也在全校傳開了。

  李老師不僅治班有方,而且上課認真。體育課上,有很多班會自由活動。而我們班不是做體操,就是練武術。他不會讓我們浪費體育課的半秒鐘。當聽到嘹亮的“一、二、三、四……”那肯定是我班發出的軍號聲。整整四十分鐘,我們會練得腰酸背痛,每節課都像一次軍訓。我班這學期人人學會一套武術,在其他班學生眼裡都成了“武林高手”。

  我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秘密,我們班體育老師還是少年宮的武術教練,曾多次獲得過省里武術大賽一等獎呢!我真為有這樣的體育老師而感到高興。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武林高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