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為武林高手,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武林高手,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電視劇看多了的緣故吧,在我的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在喊:“我要成為武林中人,我要成為武林......”” 

  其實,我是一個熱愛體育的女孩,更準確的說,我已經到了着魔了吧! 

  每當我在電視劇中看到那些英雄豪傑,威風凜凜,重情重義的畫面時,心中的那個慾望便更加強烈了。因為,我已經被那種精神所感染了。 

  我的野心並不大。我不夢想能夠成為武林盟主,也不敢奢望稱霸武林,我只不過想成為一個俠義之人,一個精通武藝的人罷了,但為什麽還會這麽難呢? 

  在剛開始學習跆拳道時侯,真的好狼狽,好痛苦。 

  本以為是那麽簡單,那麽容易的就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但,我錯了,因為跆拳道真的很難學,學起來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那種累。也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真正了解到吧! 

  我每天都在認真的練,努力的練,用心的在練。但是卻有人說:“你打的那是花拳,踢的那是綉腿。你到底有沒有用力啊?在你身上幾乎看不出一點跆拳道的味道,反而有些像跳舞。”我難過,我想哭,但我還是笑着說:“謝謝指導,我會更加努力的!”要知道,那一笑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要做好,而且要是最好。因為只有這樣,才會讓大家知道:有志者事竟成。 

  在接下來的學習中,越來越苦,當然呢,也越來越累。有好幾次我那易碎的如花瓶般的差點就破滅了。但我一次又一次的重新振作了起來,因為每當這時劉楊都會走過來對我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因為耳畔時常會響起別人的譏諷聲,也回蕩着劉楊的鼓勵聲。兩者並存,所以讓我更加又信心,也有決心走下去。因為,我知道:半途而廢者,永無成事。當然呢,我也要向大家證明:我會是最好的!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過半年了,終於經過我的努力,我參加了老邊文化館的跆拳道匯演。這也許在你們眼裡看來是如芝麻般大的小事一樁。但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亦很重要。要知道我們跆拳道學員有百餘名,而參加演出的僅有13人。(我那時還是白帶學員,而黃帶學員就有30餘名)。更何況這裡面傾注了我太多的汗水與淚水。 

  一個多月後,我終於考上黃帶了。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還會繼續努力的!因為我的腰帶不已經變了一個顏色了嗎?我堅信,只要我持之以恆的去努力,My dream will 

  come 

  true!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懂得了“堅持”的含義。只要再堅持一下,只要再付出一毫,你就可以改寫歷史,成就輝煌!不是說只有笑到最後才會是最燦爛的嗎?我會永用實際行動來證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句話的! 

  我知道,功夫不負有心人,光環永遠屬於那些付出過努力的人的,而“I will 

  a 

  chiere 

  my 

  dream!”

您正在瀏覽: 成為武林高手,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武林高手,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