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天的假期里,我和媽媽回了姥姥家,一是探望姥姥,二是踏青遊玩。

  中午,外面陽光正好,十分柔和,我們的“踏青大部隊”出發了。興高采烈的表弟跑在最前面,看看這,摸摸那,十分興奮,好像什麼都沒見過似的那麼新鮮。我和表哥走在後面,聊着天看着外面的春光美景。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大片草地上,那上面的小草十分茂盛,像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小草軟綿綿的,走上去,就像走上了綠茵茵,軟綿綿的地毯,地攤上還有一朵朵花紋般的小花,點綴了這美麗的“自然地毯”。放眼望去,一棵棵粉紅色的桃樹十分可愛。“嘩啦嘩啦”一陣猛烈的大風吹來,一朵朵桃花紛紛落下,既像天女散花一樣,飛飛揚揚又像天上落下了一場“粉色桃花雨”一般燦爛迷人。看到這些,我們高興的又蹦又跳,一會兒撿起桃花看看,一會兒向遠處望一望,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踏青之旅,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踏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