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踏青節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踏青節 

  蘇洲市高新區通安實驗小學 四(3)楊雪依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了,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一天,我和爺爺興高采烈地去田間踏青。 

  田野的空氣十二分的清新。路邊的小草爭先恐後地伸出嫩嫩的小手,向我們招手示意,“歡迎!歡迎!歡迎你們的到來。”在這綠色的“地毯”中,開放着五顏六色的野花,一簇簇、一叢叢、一朵朵。有白的、黃的、紅的、綠的,爭奇鬥妍,美麗極了。 

  “爺爺快看!那遠處一大片黃色的是什麼呀?”我邊指邊叫了起來。咱倆走過去一看,喔!原來是菜花地,金黃色的菜花中間,一隻只斑斕色彩的蝴蝶展開雙翅翩翩起舞,迷人極了! 

  菜地的旁邊,有一條小溪,清澈的溪水緩緩地流淌着,像一條白色的綢帶伸向遠方。小溪的坡上,一頭黑色的水牛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小草。看見了我們抬起頭,豎起耳朵,“哞”的一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嫩嫩的小草甜極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望着連綿起伏的遠山, 望着被春風剪得又細又長的柳枝條,不禁想起了“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於是摟着爺爺的手臂說:“擁抱春天多麼的幸福呀!我真希望設一個踏青節,讓天底下所有的人們享受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春天氣息。”

您正在瀏覽: 踏青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