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實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的味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誠實的味道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李松石

  誠實的味道真好!那麼美妙,那麼開心!你品嘗過嗎!

  記得有一回,我去樓下的小賣店買東西,偶然發現那裡有很多種可以做遊戲的卡片,同學之間可以用來比賽輸贏的,於是我就花一元錢買了兩個,順手放進了褲兜里,然後又買了一些別的東西。當我去算賬的時候,給了店主十元錢,他看了我買的東西之後,又找回一元錢。哦,他不知道我還買了兩張卡片。我就告訴他卡片的事,並掏出來給他看,然後把那一元錢又還給了他。店主讚許地向我點點頭,我感受到了誠實的美好,那是讓人快樂的味道啊!

  那次,我又去小店裡買東西,是一元錢的泡泡糖,店主隨手拿給了我。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發現泡泡糖多了一個,這一定是店主粗心多拿的。不行,我得送回去!我匆匆忙忙下樓去,把那多餘的泡泡糖給了店主。你說怪不怪,從那以後,我再去買東西,付賬時只要說買了什麼就可以,根本不用拿給店主看了。我的誠實贏得了信任!

  我知道了,擁有誠實的品質,你就會體會到那種美妙與開懷,那感覺就是吃了仙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誠實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