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駕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駕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媽媽和舅舅一家來了一次自駕游萌山。開車?NO!我們騎自行車,媽媽騎摩托車帶着舅媽跟着我們,準備誰累了就換誰休息一下。 

  我們從政務中心出發沿着正陽路一路前行,我心想:“路這麼平坦,小意思。”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路邊的美景也盡收眼底。風,從耳邊呼呼地吹過,一棵棵樹向我們身後倒去,一塊塊麥田呼嘯着飛走,不一會兒我們已經騎了很遠。正高興着,一個大長坡來到眼前,但是我沒太在意,心想:“這有何難。”開始爬坡了,我憋足了勁,上身往前一趴,頭微微一低,屁股向後一撅,兩腿使勁地蹬,才上了一半我已經兩腮發熱,兩腿發酸,汗珠從額頭上滲了出來,累!累!累!真累!我堅持、堅持、再堅持,終於到了坡頂。我停下來回頭一看,舅舅和妹妹推着自行車艱難地走着,舅舅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緊接着是下坡,風吹在臉上涼颼颼的,一陣清香飄過來,“舅舅,快看!”我說。只見坡下一塊塊碧綠的麥田,麥田的北面是一片小樹林,樹梢隨風搖擺着,像是在沖我招手。小樹林後面是若隱若現的紅屋頂,多美的一幅畫!又爬了幾個坡,騎了很遠的路,我們總算來到了萌山水庫,這一路我們都堅持着,誰也沒有讓媽媽和舅媽替換。稍作休息我們原路返回,中途舅舅和妹妹被換下休息,我始終堅持騎到了家,我是唯一的一個!我驕傲,我自豪!雖然這次自駕游很累,但很難忘,它鍛煉了我的堅強意志。

您正在瀏覽: 自駕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駕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