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裡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裡的色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是藍色的,草木是綠色的,依米小花是四色的……站在窗前,微風給我帶來田野的清甜氣息,鳥兒給我帶來自由翱翔的自行與高興,眼睛給我帶來鮮活精彩的視野。

  藍色的希望

  昂起頭,我彷彿“雄赳赳,氣昂昂,橫過鴨綠江……”偉大的軍人昂頭高亢,夕陽將他們的影子拉長,他們之所以這麼驕傲,這麼自信,正是因為他們看到蔚藍的天空,比只是天空還有希望。鳥兒在高唱,唱到“希望藍天在我飛翔,美好生活給我希望……”

  綠色的生命

  直視原野,我彷彿聽見“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樣揚頓挫的聲音,把春天的小生命們說的淋漓盡致。看看柳樹剛抽出新的枝丫,小草小花鑽出大地,搖搖嫩綠的身子,那麼嬌小讓人憐惜。我看到的不僅是綠色,還有生命。

  四色的堅韌

  非洲戈壁上生長着一種花叫依米小花,花呈四色,每瓣一色。四瓣代表幸運,四色代表堅韌。一瞬間的美麗綻放,它用了五年時間,兩天後它便隨母株香消玉損了。正是因為它一心一意,堅韌堅持不懈的努力,一點一滴地積蓄力量,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儘管很短暫,卻很絢麗。

  有人把人生比作一場遊戲,你不是主角;有人把人生看做是一場夢,夢醒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有人把人生比作一張紙,你就是這副畫的創作者。

  眼裡的色彩,就是這麼美麗,這麼幸福。

  四年級:庄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眼裡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裡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