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傲慢的新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慢的新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活潑的英語溫老師要和新同學士小權較量了,我們都想看看溫老師是怎樣撬開士小權的嘴的。

  溫老師看士小權是新加坡人,就精心準備了一些新加坡的資料,甚至還有他自己去新加坡旅遊的照片。過了一會兒,溫老師用很輕快的語氣問道:“士小權,isSingaporebigorsmall?”可是士小權身體、肩膀左右晃來晃去,沒說話,一幅趾高氣揚的樣子,這次他的頭是往右邊耷拉着的。

  過了一會兒,他聲音非常小地說了一句:“small。”回答得非常不完整,溫老師隱隱約約地聽到了,“Oh,Singaporeissmall。”溫老師趕緊接過話頭,故作愉快地大聲說道。我覺得溫老師有點像要遮醜的樣子。後來溫老師又問了他幾個問題,他就沉默不語了,低着頭不說話。

  後來,滕小名因為被罰,所以要用英語講一個笑話。滕小名含糊不清地說了一大堆,聲音很輕,我們都沒聽清,也沒聽懂,而士小權離滕小名比較近,就站在滕小名身邊。滕小名當然知道了,所以講完后他自己有點笑了,士小權也笑了,溫老師也笑了,溫老師又給我們重複地讀了一遍,我們也都聽懂了,很好玩兒。這說明士小權的英語還是可以的!

  上體育課的時候,楊老師非常照顧他,讓他跟着大部隊一起跑,沒和我們一起跑,我們四個田徑隊員是要比大部隊多一圈、而且是跑得很快的,是比賽型的。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傲慢的新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慢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