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傲慢的旗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慢的旗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充滿神秘的大西洋之中,游得最快的就要屬旗魚了,所以每年比賽都是旗魚家族得第一。可今年卻……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隻小旗魚他很傲慢,總以為自己是游的最快的。一年一度的海洋萬米比賽就快開始了,他不僅不練習,還嘲笑別人。

  他看見了企鵝,便得意洋洋的對他說:“笨企鵝,我看你還是現在就像我認輸吧。省得比賽以後丟面子。”企鵝說:“我不會像你認輸的,有本事的話咱們比賽終點見!”旗魚說:“好啊!笨企鵝,那你就等這比賽結束只后回家哭鼻子去吧!”

  他又看見了飛魚,就對他說:“飛魚老弟,看在你這麼努力練習的份上,我就把第二名的位置讓給你吧。”飛魚知道旗魚在嘲笑他,便對他說:你不用讓我,在賽場上你有什麼招就儘管是出來吧!”旗魚憤怒的對他說:“好哇!小子!盡敢敬酒不吃吃罰酒!那你就等着比賽結束以後和企鵝一起回家哭鼻子去吧!中看不中用的傢伙!

  過了幾天,激烈而緊張的海洋萬米游泳比賽開始了。裁判員一吹哨子,除了旗魚還在坐熱身運動,所有魚都跑了。觀眾便問他:“你怎麼還不出發呢?”旗魚傲慢的對他說:“我怕我是在是太快了,其他的人會呆住的。”他又做了一會兒熱身運動,才出發。等他到達終點的時候,所有的人都愣住了。旗魚不好意思的說:“不用誇獎,我只不過是游的太快了點嗎。”當裁判員告訴他他是最後一名的時候,他就傷心的跑會家去了,他問媽媽:為什麼我會是倒數第一?"他的媽媽說:“這都是因為你不練習的原因那。 ”他這才知道: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傲慢的旗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慢的旗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