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一杯香氣四溢的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一杯香氣四溢的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走在人生的路上,你會覺得你快樂無比。

  感恩老師,是他們傳授給了我們知識,教會了我們許多本領我們的成功就是他們最大的自豪。

  感恩父母,是他么把我么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給予了我們無窮的愛和無私的關懷,卻不圖一絲回報。

  感恩朋友,是他們在我們失敗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是他們在我們高興的時候,在一旁默默地祝福着我們。

  感恩對手,是他讓我們在失敗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使我們走向成功。

  感恩祖國,沒有了他的繁榮昌盛,我們也不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給了我們一個健康成長的搖籃,給了我們發揮自如的空間。

  感恩地球,是他把海洋和陸地無私地奉獻給我們,把美好的環境送給了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了地球那一絲絲的溫暖。

  ……

  學會感恩身邊的每一人每一物,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成長。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職工子弟第二小學四年級:連子都

您正在瀏覽: 感恩,一杯香氣四溢的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一杯香氣四溢的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