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秋天是吃螃蟹的最佳時期,十月一日我和媽媽買螃蟹吃 

  螃蟹有一雙剪刀似的大鉗子,瞪着一對又黑又圓的眼睛。八隻又尖又硬的腳,橫着走路相當有力。身穿一套灰色的鎧甲,看上去十分威武。要是有人去捉它,它就用鉗子來夾我們或者用鎧甲前又堅硬又鋒利的刺來刺我們。他的嘴巴有兩個刺,是用來啃咬食物的,下面有兩個毛須,是用來感應空氣的,感應時會知道哪裡有獵物。螃蟹喜歡在濕潮的石頭下面,它的鎧甲上有許多凸出來的和凹進去的,傳說是法海和尚為了逃難,變小身子躲在裡面,後來就成了這樣了。螃蟹活的時候灰灰的,按它一下,它就揮一下鉗子耍威風,放一點水在它嘴巴口,它就吹起了泡泡。燒熟了的打他一下,它都不知道,不過他變成了鮮艷的紅色。鉗子變得白白的了。香氣撲鼻。 

  螃蟹你真結實,要是我的身體有你那麼強壯那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螃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