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天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天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快來呀!”我急急忙忙地喊着,“烏雲小子正給大地穿灰外衣呢!”話還沒說完,只聽一個驚天動地地雷聲,緊接着“嘩啦啦”地下起了大雨。大雨像決了堤的天河從天上倒下來,地上漸起了一個個大水泡。這時風也不甘示弱,“呼呼”地咆哮而來,垃圾袋在風的幫助下,飛到天上,有的像火箭一樣直衝雲霄,有的像看準獵物的老鷹向下俯衝。整個郊尾成了垃圾城。同學們穿着防水雨靴,踏着濕淋淋的校路,冒着兇猛地大風、大雨,頂着雨傘加快腳步往學校跑去。

  太陽公公實在看不下去了,他拿起“陽光劍”向風、雨“刺”去,烏雲散了,漸漸地,天變晴了,太陽公公“得勝”了!天氣恢復原來的晴朗,又射出柔和的光芒,像一位慈祥的媽媽伸出慈愛的雙手愛撫着地球寶寶。

  天氣,奇怪的天氣,你一會兒像女孩哇哇大哭,一會兒又“眉開眼笑”太神奇了,我什麼時候能控制這奇怪的天氣呢?!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天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