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感動真不少,每一個都像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讓我為你摘下最刻骨銘心的一顆送給你。

  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農博會。那裡人山人海,有許許多多的農作物,看得我目不暇接。走了一會兒,我腰酸背痛,落下一大截,只能盯着那一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忽然,兩個一模一樣的身影,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我懵了,心驚膽戰地選擇了那個停住腳步的男人。我奔去,剛想喊聲爸,他回過頭來,那不是爸爸的臉龐啊!

  我焦躁不安。在人群中穿行,試圖找到爸爸。可沒一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希望破滅了,我坐在台階上哭泣。路人一個個走過,有的瞧都不瞧我一下;有的瞟了我一眼,沒好氣地說了兩句;有的人在哪兒一個勁兒地笑我。我嚎啕大哭,許多路人都選擇了繞道而行。

  突然,一個慈眉善目的阿姨蹲了下來,用纖細的手給我抹了一把眼淚:“小朋友,別哭了,告訴阿姨,發生了什麼事呢?”“阿……姨,爸爸…找…不到…了。”我抽抽搭搭。阿姨笑盈盈地說:“哦——別急別急,讓阿姨找找手機,好嗎?”我被她溫和的眼神,平緩的語調……深深地感動了。就點點頭,語無倫次的謝上幾句。她笑眯眯地掏出手機,被我一把奪過,撥通了爸爸的電話……

  還回手機,消了燃眉之急,我才感到害羞。不一會兒,爸爸找來了。我們異口同聲:“謝謝你!”

  四年級:潘楨甄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