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讓我們感動的事情,比如:讀書累了,媽媽為我削了一個蘋果,那是---感動;口渴了,朋友為你倒了一杯水,那是---感動。也許一次簡單的路過,那是---感動,也許是一次普通的邂逅,那是---感動……人之所以感動,就是因為感動譜寫的愛和美,組成我們社會美的音符。

  星期天的一個早上,風聲將我喚醒,我在床上伸了一個懶腰,用手揉了揉眼睛,把目光投向窗外,啊!寒風颳得好猛,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我穿上衣服走向窗邊,看那寒風吹得小樹翩翩起舞,烏雲將天空籠罩,變得灰暗,讓人不知是早上還是黃昏,我突然覺得好冷啊!突然門鈴“叮叮叮”的響了,我很好奇,是誰啊?這麼早就跑我這兒來啦,我開了門。原來是奶奶回來啦,奶奶臉上凍得發紫,手冰冰的,我不禁全身起雞皮疙瘩來了,但奶奶卻依然微笑着說“我買了早堂面,快趁熱吃吧。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了,在這溫暖的家庭中,我被奶奶的這種關懷感動着,迸出了幸福感動的淚花,端着香噴噴的麵條,覺得這碗有千斤重,怎麼也放不到嘴邊,看着奶奶假裝生氣的樣子,我連忙低下頭和着淚水加麵條吃進了肚子里。看着我吃完麵條,奶奶的眉毛也便舒展開來了,我也感動着抱住了奶奶。

  “奶奶,謝謝你。”我絕不會讓您白白付出的,我以後一定會報答您的,服侍您的!這也就足以證明,只要世界充滿着愛,社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初一:愛唱歌2011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