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北京時間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地震,包括北京在內的近半個中國都有震感。此次四川地震給當地民眾生命財產造成巨大的傷害和損失。城鎮村莊,人們的家園頃刻間倒塌,而正在工作的青年人,正在午休的老年人,正在為未來奮鬥的學生被傾斜的鋼筋、磚瓦等灰色災難所覆蓋。

  災難帶給我們的,絕不僅僅是傷痛。教師的人格是教育的基石,作為政治老師的譚千秋用自己的生命給學生上了最後也是最完美的一場思想政治課,當那些被他救起的孩子長大后,他們將會比別人更加懂得什麼是勇氣,什麼是無私,什麼是責任。

  人類正用自己的行動乃至生命,向我們詮釋什麼是無私,什麼是愛!當成千上萬間房屋倒下去的時候,是他們用愛撐起了整個世界,是他們將生的機會留給了祖國的花朵。

  這個世上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愛,就像太陽,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從東方升起。正是通過這種愛,才讓已經被學業或工作壓得喘不過來氣的人們再一次有了感情,再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感動。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