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感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春風送爽時,鳥兒清脆的啼叫,清晨明媚的陽光,和着微風,在天地間蕩漾,深邃幽藍的碧空似的一泓泉水,我望着它,頓感身心了無雜念。突然一時興起,想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走訪這美麗的世界。

  我下了樓,去小區的公園裡散步。

  在公園裡,我看到兩個學生。只見他們背着書包,戴着紅領巾。其中一人看見一個垃圾桶是空的,而垃圾桶外卻有垃圾。那個學生皺了皺眉頭,放下書包跑出公園。

  我走到花壇前,看見紅色的花海中鑽出幾朵黃色的向日葵,構成了公園的一道風景。遠遠望去,猶如一張紅色的紙上有幾個黃色的字:“愛國、創新、包容、厚德”。不一會兒,我發現一個學生拿着笤帚和簸箕,把垃圾倒進垃圾桶里;另一個學生趴在地上不知在寫着什麼。

  我看着他們。忽然,一股清香的味道傳過來。我向池塘走去。池塘里有許多荷葉。它們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只見那兩個學生正在把一個紙條貼在垃圾桶上。紙條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

  我看到了他們的“傑作”很高興,一邊往回走,一邊回頭看着他們。

  他們一個背上書包,另一個拿着工具也離開了。

  我回到家,用筆記錄下這個美好的片段。

  四年級:李若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