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叫蘋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蘋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蘋果。

  大家好,我是蘋果家族的一員,可能大家都已經了解了我們蘋果家族,我為家族有如此的誘惑而感到自豪。我們這麽大的蘋果家族已經有2000多年的悠久歷史聽上一代人說,我們蘋果是重要的熱帶果樹,喜歡陽光,不怕冷,不怕熱,對溫度的要求不是很高吧。

  說起蘋果家族的立足之地,那我可要昂首挺胸了,因為我們蘋果家族被稱為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像葡萄、橘子、香蕉這些家族都是和我們同輩的,經過嫁接繁殖,現在已經有100多個品種。另外,我們含有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礦物質等。小朋友們缺鋅缺鈣的就會導致大腦發育不足,所以我們小朋友要多吃蘋果,這樣我們便有了‘記憶之果’這個美稱。

  蘋果可是我們着名的“美容專家”,那些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是動了,心動不如行動,那就趕快去水果店買些蘋果回來,不管你是食用,還是用切成片的方法貼在臉上都行。

  我們蘋果家族個個都是身強體壯的肉質鬆脆,果汁很多,味道很好,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或者是年輕人,都很合適。我成了致富的功臣,備受人們的愛?,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那就快來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吧。

  南昌市三眼井四年級:xx琦

您正在瀏覽: 我叫蘋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