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李臘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李臘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石城縣北面,有一座石山,像一個威武的大將軍,守衛着北大門,它就是美麗的李臘石。  

  星期天,艷陽高照,難得一個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起去爬李臘石。  

  我們來到山腳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石,大石頭上雕刻着一個烈士頭像,烈士頭戴軍帽,兩隻眼睛炯炯有神,注視着前方。沿着石子小路,我們走進了革命烈士紀念館。紀念館花壇的形狀各式各樣:有正方形的、長方形的。花壇中還種着挺拔的柏樹和粗壯的鐵樹,十分漂亮。  

  紀念館的中央,立着十二根石柱,這十二根石柱圍成一個圓圈,每根石柱上都雕刻着精美的圖案。石柱上的荷花姿態不一,有含苞欲放的,有才展開兩三片花瓣的。當然,也有欣然怒放的。石柱上的仙鶴栩栩如生,似乎正在穿梭於高山和雲霧之間……  

  紀念館的十堵故事牆深深地吸引了我。注視着故事牆,我彷彿看見了戰士們在戰場上奮勇殺敵,彷彿看見了戰士們為鄉親們挑水犁田,彷彿看見了戰士們為老百姓們修橋鋪路的場景。  

  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路,我們來到半山腰,一座巨大的紀念碑矗立在眼前,碑頂,一座紅旗隨風飄揚。注視着旁邊的戰壕遺址,我彷彿看見了有的戰士在用重機槍向敵人掃射,有的戰士用大炮向敵人發射,有的戰士握緊刺刀向敵人刺去,還有的戰士握緊手榴彈向敵人擲去……  

  我們繼續前行,登上山頂,啊!眺望琴江河,琴江河就像一條穿城而過的玉帶,一輛輛汽車就像一隻只甲殼蟲,一個個行人就像一隻只小螞蟻。  

  回來時,我不禁感嘆:李臘石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李臘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李臘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