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 憶 

  太原市新建路小學四年級四班——李越塵 

  我從5.12地震發生的那一瞬間開始,就開始關注地震所有的消息,越看越難過,越看越心酸,空前的災難啊!在這樣的災難面前,災區人民怎麼辦是擺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面前的首要問題,但中國人民眾志成城,萬眾一心,將悲痛化為無窮的力量,築起“大難興邦”的鋼鐵長城,解救災難同胞們的每一畫面,都讓我心潮澎湃。每當想起這一天,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什麼災難發生了。 

  今天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紀念日,在全國各地舉辦了紀念活動,但最令我難忘的是胡錦濤主席將手裡的菊花獻給5.12地震死難者的時刻,此時,大家心情沉重,想起那漫天而起的塵土遮蔽了烈日長空,撕心裂肺的哀號讓群星黯然,讓寰球停轉……當全國人民齊心抗震救災時,無不疊印着一種感動,無不凝聚着不屈的抗爭,無不回蕩着一份堅強與力量!我以前覺得堂堂一個國家主席不可能會給汶川百姓親自獻花,可現在我看到了主席的言行,看到了中國人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奮勇奪取了抗震救災鬥爭的重大勝利,譜寫了感天動地的英雄凱歌,展現了13億中國人民的偉大力量。主席的每一句話讓我刻骨銘心,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捍衛祖國。 

  365天不算漫長,365天是一段永恆的回憶。現在想想汶川那麼多受災難的孩子,我們應當樂觀的面對生活,以心為燭,為汶川祈福,讓生者的腳步繼續前進,讓我們一起牽手把愛傳遞,讓愛不老。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