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行空的想象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標籤:我的想象作文 行空作文 天馬作文 天馬山作文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有着強大的想象力,簡直就是天馬行空!我可以把在一望無際湛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小鳥想象成磅礴的飛機在藍天中“展翅”,我可以把土地上嫩綠的小草想象成一片片綠油油的棉被,軟綿綿的,似乎為寬廣的土地媽媽改成了一層層厚厚的棉被,十分的貼心,我可以把有趣小氣的風車想象成我們家家戶戶都在炎熱的夏天中用的電風扇,嘻嘻,這可是差不多呢,唯一不同的就是風車隨着動力才會發出風,但是電風扇什麼都不要,自己就可以動力吹風呢!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看着媽媽吃着西瓜,那黑色的籽也吃了下去,心中十分的擔憂,覺得這些種子吃進了肚子 ,說不定會發芽結果呢!到時候媽媽的肚子里長了個大西瓜這可怎麼辦啊?!於是,我疑惑不解並且帶點同情的目光看着媽媽,說道:“媽媽,你這樣吃下去,你的肚子會不會撐破?”媽媽聽到我說她的肚子會撐破,笑出了聲:“你說說看,為什麼我的肚子會撐破啊?”我好奇地看着媽媽:“你把西瓜子吃了下去,肯定是會發芽的了,你不說種子都會發芽結果嘛,一結果,你豈不就是在所難逃了啊!”媽媽這下可是忍禁不禁,哈哈大笑道:“傻孩子,要它長成西瓜啊,還要許多水、陽光等等的元素呢,否則可也是不能成西瓜的呢……”我這才恍然大悟,被自己說的也哭笑不得!

  怎麼樣,我是不是很有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天馬行空的想象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