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櫃檯里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櫃檯里的爭吵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櫃檯里的爭吵

  “請問您要什麼?飲用水、飲料、咖啡、茶?”服務員委婉地問。

  “媽媽,媽媽,我要飲料、飲料嘛!”孩子說。

  媽媽說:“要飲用水吧!飲料里色素太多了,對身體不好。”

  孩子無奈地說:“好吧!”。

  “為什麼要把我的身體里加那麼多的色素?害得我好長時間都沒人買了!”從櫃檯里偉出飲料不滿的聲音。

  “因為加了色素才好看,你不是愛臭美嗎?”飲用水非常瞧不起飲料。這時飲用水神氣地被服務員抬出了櫃檯。飲料更是氣憤。

  不光飲料氣憤,還有咖啡和茶。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瞅它剛才走時那得意的神色,好像誰都不能跟它比似的,那麼瞧不起人!”咖啡也氣憤地說。

  “就是么,人說飲料里有色素對身體不好;說咖啡苦對身體不好;茶對小孩不好不能多喝。怎就是飲用水好啊!”

  “那當然,就是我們飲用水好。”不知是什麼時候櫃檯里又進了一杯飲用水。

  “我好!”,“我好!”,“就是我好!”,“你們誰都不好,就是我好”,於是大家爭論不休。

  服務員聽到了從櫃檯里傳出的唧唧喳喳的聲音,便走過來問:“怎麼啦,大家又鬧彆扭啦?”

  咖啡、飲料、茶齊聲說:“飲用水瞧不起人”,飲用水不服氣了,說:“你才瞧不起人哪,不就是愛臭美嗎?自不量力、口是心非……”飲用水說起來滔滔不絕,剎不住閘了。

  “你們誰都好,都各有特點、各有優勢,但是要團結,不能在一起就打架,你們都是這裡的一員!”最後還是服務員說,大家聽到了都非常慚愧,沉默了一會兒,好像是在反醒。最後大家終於想通了,又熱熱鬧鬧地玩了起來,成了一群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櫃檯里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櫃檯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