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新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新年 

  紅果果實驗班 胡雨婷 

  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動物們都在忙着買年貨、清洗被褥、打掃房間、購買 

  新衣物,而小老鼠、小烏龜、小白兔、小雞們正在為籌辦春節聯歡晚會而忙碌着。 

  除夕這天,動物們早早吃完年夜飯,手挽着手,乘着雪撬車來到了晚會禮堂。禮堂裡布置得五彩繽紛,霓虹燈閃爍,用彩紙糊成的小旗懸挂在空中,歡快的音樂響徹了整個禮堂。吹泡機放置在舞台的兩邊,不停地吹着彩色的泡泡。小猴最機靈,早就找了一個好座位,搶先坐了下來。 

  “森林晚會現在開始!”咦!主持人在哪呢?大家都在猜測今年的主持人會是誰呢?還是貓頭鷹眼力好,它大聲叫到:“主持人是小老鼠,今年的主持人是小老鼠!” 

  第一個節目是合唱“春天來了”,演唱者:小白兔、夜鶯、喜鵲、響尾蛇等。它們穿着粉紅色的上衣,天藍色的褲子,排着整齊的隊伍,登上了舞台。聲音響亮、悅耳。 

  第二個節目是獨唱“田邊的小河”,演唱者:小雞。小雞穿着淡黃色的羽絨服,扇着翅膀,一蹦一跳地唱道:“田邊的小河喲,多美呀!我和夥伴一起,來玩喲,田邊的小河喲,……。”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是小品、舞蹈等節目。 

  森林晚會結束的那剎那,0點的鐘聲敲響了。頓時,鞭炮齊鳴,焰火綻放,牛將軍穿着金色的斗篷走上了舞台,鼠將軍將紅色的旗子交給了牛將軍。宣布:“牛年到了!”這時,小動物們一齊跑上舞台,相互擁抱、祝福,“新年快樂!”“牛年大吉!”“happy 牛 year!”……

您正在瀏覽: 動物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