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新年畫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新年畫展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過不久,就是元旦了,體育老師黃老師決定帶我們到學校各處去觀畫展。

  我們首先在我們班所在的教學樓——2號樓觀畫展。到了別班的“展畫處”,大家都睜大眼睛瞧着,有的同學碰到好看的,可能會大叫一聲,有的同學看見新奇的,會拉着前後左右的同學去看,有的同學覺得哪一幅不好看,就會轉過頭去,擺出一副一點兒也不感興趣的樣子。看完2號樓的畫展,黃老師帶我們到3號樓去看畫展。在去3號樓的路上,我在想:2號樓的畫展基本上沒有突出的畫,不知道3號樓的一、二、三年級的小同學會不會有一些比較難得的畫呢?再去3號樓的路上,我們經過了學前班,黃老師就順便帶我們去學前班看了看。“哇!這也太難看了點吧?”有人驚叫道。“可不能這麼說呀!”黃老師聽到了那些同學的驚叫,對他們說,“他們只是學前班的小朋友,你們可已經是四年級的哥哥姐姐了呢!”說話間,我們已經來到了一、二、三年級小同學的教學樓——3號樓。“這些也是比你們小的同學畫的畫,你們可不能嘲笑他們呀!”黃老師對剛剛嘲笑學前班小朋友畫的畫的同學說。“嘻嘻……”有的同學不好意思地笑了,有的害羞地把脖子藏在衣服里。我們一層一層地走上去,一層一層地觀畫。忽然,有人叫道:“哇噻!”他這一叫,全班的目光都被他吸引過來了,就連後面的同學都使勁往前面探頭探腦。“這、這是?”那人又指着一幅畫的介紹標語,一臉吃驚的樣子,好像在說:“哇!是不是我的眼睛看錯啦?”弄得大家哈哈大笑。“咦?竟然有人和他同名!哈哈……”有幾個同學最先反應過來。“真的耶!哈哈……”等到全班都反應過來了,簡直就炸開了鍋!原來呀,是有一個不知道是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小同學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同名,這可把大家給樂壞了!下了3號樓,我們班在後操場的一個“臨時舞台”照了相,是黃老師幫我們拍照的。我們接下來去的是綜合樓,是我們最後要去的“展畫處”。聽說那裡擺着在同學們畫的畫中最出色的畫,我們班的好幾個同學的畫也給貼在那裡了。大家都興奮不已地想馬上到綜合樓去看畫。上了綜合樓,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啊!“你看那個,是那個人畫的呀!”“你看這個,多好看呀!”“那個人好漂亮呀!”“我最喜歡那幅了!”大家都激動地議論着。當然,我們也看到了我們班同學的畫。在其中,我最喜歡我一個好朋友畫的畫,她畫的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在畫美麗的風景。在綜合樓中,我最欣賞的畫是一幅素描漫畫,畫的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畫得出神入化。

  今天的畫展之旅使我很開心,讓我看見了許多的畫,有逼真的,有新奇的,有有趣的。每幅畫式樣不同,五彩繽紛。

  四年級:張子瑞

您正在瀏覽: 觀新年畫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新年畫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