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新年 

  我每到過年的時候就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可今年我異常高興因為……嘿,看了你就知道了! 

  今天,我想:新年有個好面貌。起床飛快的把洗漱弄好,坐在桌子旁,做家裡的練習冊。門鈴響了,爸爸媽媽都在忙各自的事,我放下作業,跑去一開門。咦!是快遞,又有什麼好玩的。我因為經常收包裹,熟練地接過筆,簽了我的名字。快遞撕掉上面一層,我接了包裹。小心用裁紙刀打開,一看,哦!原來是還在家鄉的外公外婆寄給我的壓歲錢啊。我自言自語道:“我猜,肯定有很多錢。”再拿起紅包掂了掂“蠻重的”。“嗯,還有一個紙袋。”“嘶——”撕開兩個紙袋后,倒出來后,18張一百元的紙幣展現在眼前。包裹里還有一個小的紙袋,裡面裝着三張四聯的紀念郵票。這幾張郵票可是我盼望了已經好久了的郵票,我開心地笑了。 

  我小心翼翼地將壓歲錢壓在枕頭下;郵票夾在我最喜歡的書里;開心的心情則留在作文里,和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