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新年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那就是給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新年,不讓煩惱干擾我們。

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回老家看看,與奶奶、婆婆唱歌、聊天;與爺爺、外公講講生活中的趣事,還要幫他們捶捶背,給他們消除疲勞,身子骨還是一樣好。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與我的小侄子一起玩球,還要抱抱我的小表弟,教他走路,這樣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小孩子了;這樣大人們也很開心,因為他們就不用管小孩子了。

在新的一年裡,我也要找快樂。我要到柳城去買好吃的,去買一些新衣服,到柳州去買一些羊肉串,吃一些羊肉粉,還要到公園玩一玩。

在新的一年裡,會得到很多的壓歲錢,如果都拿去玩,那可不行,可以把一半壓歲錢存起來,拿剩下的 

  去用,再拿剩下的錢去買學習用品,學習好,我們也高興。如果學習用品不夠再從存着的壓歲錢里要。

在新的一年裡,爸爸、媽媽最辛苦了。爸媽有時會到親戚家拜年,有時候會帶我去玩,有時候會在家裡帶小孩、做菜……,你看多辛苦,我也要幫他們捶背,給他們帶來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給大家帶來快樂,讓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新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