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朵朵迎新春!我盼呀!盼!2008年的春節,終於到來了。 

  除夕夜裡,我和家人一邊吃團圓飯,一邊觀看漫天飛舞的煙花,啊!太美了!早在前幾天,就總能看見零零星星的煙花,今天總算可以一飽眼福了!看那邊的“彩珠筒”,由一個小圓點,慢慢升上天空,在一瞬間綻放,五彩繽紛,異常瑰麗!還有“曇花一現”、“衝天炮”……都在夜空中爭奇鬥豔,特別引人注目。臨近子夜,就是最為壯觀的時刻,也是最令人期待的時刻。這時,小睡的人們也會被此起彼伏的鞭炮聲吵醒,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辭舊迎新的喜悅之情。 

  除夕,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到這時,一家人都會團聚在一起,代表一家人永遠團團圓圓,相親相愛。而每逢過節,我的爸爸都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還有許多叔叔阿姨也是這樣,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他們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為人民服務,他們是最可親可敬的人! 

  光陰似箭,轉眼間迎來了2008年,2007年裡的一切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這是嶄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新的努力,當然也會有新的收穫。讓我們在全新的一年裡更加努力的學習把! 

  新年,您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