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鸚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嘻嘻,最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顏色鮮艷的鸚鵡,好看又有趣……它的身子不怎麼肥胖,瘦瘦的,眼睛圓溜溜的,黑汪汪的,那麼有神采,炯炯有神的,羽毛五顏六色的,瞧瞧,黃色的綠色的紅色的,五花八門,而且非常的光滑。

  這隻鸚鵡不但外形美麗好看,而且動作也十分的靈巧可人。它最喜歡的事情,便是緊緊地抓住欄杆,輕巧靈活地一步一步地往上爬走。只要她高興地時候,只要有人逗逗它,它也懂得你話中的意思,竟然還會給你像聰明機靈的猴子一樣,一個一個接一個地翻筋斗,可厲害了,讓人萬萬都想不到,難以置信。簡直就像一個小小的毛茸茸的軟軟的小絨球一樣,在細細的橫桿上來回的翻滾,特別的輕盈靈巧,惹人喜愛!翻來的時候,它就會把它那尖尖小小的嘴巴偷偷地藏在厚厚的翅膀底下,懶洋洋地睡着大覺,無憂無慮的,什麼事情都不過問。

  怎麼樣,這鸚鵡多有趣,靈巧輕盈啊!

您正在瀏覽: 鸚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