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有一隻鸚鵡,用漂亮的鳥籠裝着,掛在院子的葡萄架下。

  這隻鸚鵡的形體比麻雀的形體稍大些。頭上披着胭脂紅的“紗巾”,一直圍到頸部。身上穿着金黃色的“禮服”,像黃緞子似的羽毛又細又密,蓬鬆柔軟。紅寶石般的眼睛忽閃着,顯得特別精神。彎彎的尖嘴一動一動的,好像要說什麼。鸚鵡細長的爪子牢牢地抓住籠子中間的杆子,上面包著一呈細密的鱗片。尾巴細細長長,尾尖是黃色的,尾巴的根部卻是紅色的,像畫家精心描繪的一般,十分漂亮。可是鸚鵡不願炫耀,常常把尾巴低低的垂下去。鸚鵡睡覺的姿勢很好玩:只見它扭了過頭,閉上眼睛,彎嘴插進背部的羽毛里。更精彩的是,它只用一隻爪子抓住杆子,另一隻爪子縮進腹部的羽毛里,“金雞獨立”地站着睡覺。那本領,絕不亞於走鋼絲的雜技演員。這時候,我會輕手輕腳屏住呼吸,繞過鳥籠,生怕小鸚鵡受驚從杆子上掉下來。

  多可愛的小精靈啊!

  山東省滕州市實驗小學老校五年級:李豪

您正在瀏覽: 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