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紅領巾常常是媽媽幫我洗,媽媽洗完后,把它曬在陽光下,遠遠地我就問到淡淡的清香,我還以為是陽光的味道,媽媽告訴我,那是肥皂泡的味道。那時我總想自己來洗,媽媽總說我年齡太小,不讓我洗,現在,我四年級了,在一個陽光很好的周六上午,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讓我洗一次紅領巾。  

  首先,我打來一盆清水,照媽媽平時洗紅領巾的樣子,把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浸泡幾分鐘,接着拿起來上肥皂,然後用雙手使勁搓洗,水裡立刻起了許多泡沫,泡沫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斕,美麗極了!並散發出陣陣淡淡的清香。紅領巾在我手中搓了幾遍,用清水過乾淨后,就把它晾曬在陽光下。我擦乾淨手,仔細地看着我自己洗好的紅領巾,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洗紅領巾呀!瞧,這洗好的紅領巾,真像新買的一樣!  

  晚上,我把晒乾了的紅領巾收回來,疊好,放在自己的枕頭邊,睡覺的時候便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就像收穫了陽光一樣,伴我入睡……  

您正在瀏覽: 收穫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