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塘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塘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塘沽 標籤:璀璨的明珠作文 綠色的明珠作文 塘沽作文 璀璨作文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去年的五一前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就商量好了五月一日要到塘沽外灘玩賞。早晨我們一家三口很早就起了床,準備游賞塘沽外灘的噴泉,這一出美麗的景色。 

  那天,我們到的時候九點多,但已經是人山人海,觀看的人很多。我現得格外的矮小,什麼都看不到。爸爸讓我站到台階上,就可以看到了。我站在了高高的台階上,看到了。 

  塘沽的噴泉還有音樂,也就是音樂噴泉,它會根據聲音的高低起伏,而產生變化。噴泉的音樂,每一次都有變化,音樂柔和的時候,它濺起的水花很高但很輕,在音樂激烈的時候,它濺起的水花也是隨着音樂唱到了瘋狂的時刻,噴泉一下子就噴到了高潮。最美的景色除了中間的兩柱噴泉噴到了最高,旁邊的就像被吸引了過來一樣,一柱柱的水就像是個小少女在水上翩翩起舞,還在說祝大家五一節快樂。當然還有許多種,在等待着大家一起來觀看。並且就算你不看噴泉,光聽音樂都很美。有天鵝湖的音樂,華爾茲......。表演結束了,我們去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哪個好玩的地方就是—一個小型的地下遊樂城,我看到了許多小型的遊樂設施。我和爸爸說,我要玩波波球爸爸同意了。我坐在了一個充氣的打氣球里,然後有人拿着一個大管子,向裡面充氣。充好了氣,把我放到了一個小池子里,讓我自己去爬。再球里我很站起來,但一站就回倒。我開心的在裡面爬來爬去的,上來的時候累的筋疲力盡。 

  今天,玩得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塘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渤海灣的一顆璀璨的明珠—塘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