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入隊儀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隊儀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3日,也是少先隊成立60周年的日子。我們站在學校的操場上,等待莊嚴的入隊儀式開始。

  只見喇叭里響起了鳴亮又清脆的聲音:“入隊儀式現在開始!”小隊員們齊刷刷的走向大台。在紅旗的襯托下,他們是多麼威風凜凜,自豪地站在那裡。這時,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手托鮮艷的紅領巾走上前來,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佩戴好,又齊刷刷地敬了一個標準的隊禮,就像一片手的樹林。喇叭里又說:“歡迎他們加入我們少先隊!”我們不由自主的鼓起掌來,聲音比悶雷還要大,比翠鳥的聲音還要響亮。現在的小隊員們是多麼興奮呀!我真為他們驕傲,心想:“歡迎你們!”

  儀式結束了。一年級的小朋友成了少先隊員,多麼自豪!!!

  包鋼實驗二小四年級:李浩天

您正在瀏覽: 入隊儀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隊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