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早晨,我起來的很早,坐在我家的四輪車上。往遠望去,薄霧籠罩大地,像一層白紗,又好似一張白紙。後來,白霧漸漸沒了,當我抬頭看天空時,只見蔚藍色的天空飄中浮着幾片淡淡的白雲,而淡淡的月亮正徐徐向西方下沉。遠處帶露珠的白楊樹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的。 

  小樹醒了,花兒醒了,沾了滿身的露珠,它們做了一個甜甜的夢;鳥兒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歌兒,向蔚藍的天空中飛去…… 

  這時候,不少人家都起來了,人們開始工作了。悠揚的歌聲、隆隆的四輪車聲、自行車清脆的鈴聲、鳥兒婉轉的叫聲……匯成了一曲早晨的交響樂曲。 

  輕風襲來,花香迷人。粉紅嬌艷的月季花,樂於向上攀登的牽牛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 

  美麗的早晨是五彩繽紛的;美麗的早晨能使人心曠神怡。啊!美麗的早晨真是美不勝收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