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早上,我又當了一次跟屁蟲,跟着爸爸去買早餐, 

  走到樓上的一個乘涼處,爸爸說?“你在這等我一會兒。”我點點頭。我坐在石壁上,這個石壁很矮,可以當石凳坐。我坐在那看着小麻雀蹦蹦跳跳的樣子,心裡想着?這些小麻雀真可愛,就像許多小夥伴三五成群的開演唱會。一些蹦蹦跳跳的小麻雀好像在跳舞。一隻又紅又小的小蜻蜓從我頭上飛過,然後在空中自由的飛着。我這時才發現太陽早就升起,陽光灑了下來。陽光穿過了粗壯的黃果蘭樹上那密密的葉子,正好灑在了我的臉上,這陽光不像下午兩點左右的時候那麼毒辣,而是非常溫暖的,我陶醉在了晨光浴中。 

  爸爸出來了,他說?“走了。”我們來到了樓下,我又看到了一隻紅蜻蜓,在陽光下,翅膀好像在閃閃發光。我站在那看了一會兒,爸爸又在前面說了聲?“走了。” 

  早晨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