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月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月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飛機上,我的心裡非常快樂,非常激動。因為馬上就要到台灣了。

  到台灣后,我們住在日月潭湖畔的酒店裡,晚上,酒店裡燈火輝煌,從露台往下看,是美麗的日月潭,遠處的古塔隱隱約約的在山上屹立着,皎潔的月光照在深藍色的湖面上,銀光閃閃的。湖面上很平靜,微風吹起幾條細細的波紋,美極了。

  第二天早上天氣很好,晴空萬里,白雲朵朵。日月潭的湖水碧波蕩漾,清澈見底,湖裡有許多魚兒在嬉戲,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美。

  我們來到碼頭,乘遊艇去游湖,遊艇上有許多人在照相,我也照了很多,船上有人在喝果汁、有人在打牌,還有人在賞景。微風吹過,水面波光粼粼,讓人心曠神怡。

  經過幾座小島,我們來到風光秀麗的光華島。光華島上植物茂盛,鳥語花香。我上了山,來到山頂,四周靜悄悄的,我發現一些樹周圍有松鼠磕過的堅果殼。我還聽見了清脆的鳥鳴聲,我們放輕腳步,躡手躡腳地往前走,生怕驚擾了鳥兒的歌唱。同行的阿姨用手機錄了下來,帶回去給家人聽。

  美麗的日月潭,美麗的台灣島。

  作者:於霄宇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月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月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