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燈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猜燈謎 標籤:猜燈謎作文 燈謎作文

老師先給我們分了組,一共分了四個大組,我被分在了第三組裡。老師先讓楊清去出燈謎,他說完后,我們大家都高高的舉起手來,老師說讓他自己找人猜,他先找的武強。武強說是香皂。楊清搖搖頭說:“不對。”他又叫起了第二組的賈飛。賈飛說:“那一定是牙膏吧。”楊清沖老師一邊點頭一邊說:“對了。”老師在黑板上給第二組加了一個小三角。 

  接着第二個來到講台上讀謎語的是李名。李名說完后,有的同學在本上寫着畫著,有的同學用手拖着頭思索着……就在這個時候,第二組的李林自告奮勇的舉起了手,滿有把握的回答:“是‘北’。”李名點了點頭。老師又給第二組加了一個小三角。接着老師又問李林為什麼是北。李林一邊在黑板上寫着一邊給我們解說。他說完后我才恍然大悟,心想:咳,我怎麼沒想到呢。 

  最後,還是第二組以七個小三角獲得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