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月雙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雙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進入雙塔之前有個石門,門上刻着“入勝”兩個大字。在這門周圍有三座石雕。第一座是一隻美麗的天馬,那隻馬睜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第二座是“二不像”,因為它是既像鴛鴦有像孔雀的怪物,不過這樣還真好看。最後的也是座“二不像”,它又像海馬又像天鵝的怪物。它們真是怪極了。但是它們又像時時刻刻保衛着日月雙塔的“天兵天將”。雙塔的四周.內牆和門窗都畫滿了五顏六色的圖案,顏色主要為黃.綠.白.藍.黑。日塔所有構件如塔什.瓦.畫.翹角.斗拱.雀替.門窗.柱樑.天面和地面完全都是由銅壁畫裝飾的。 

  夜幕下的雙塔最美了。在雙塔的頂部會閃着美麗的光,一會紅,一會綠,一會白,就像是五彩的星星掛在日月雙塔上方似的。日塔的頂端是尖尖的一把劍。月塔的頂端則又是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古代少女。通往日塔的是一個地下通道,地下通道實際上是一座湖底公園。通過拱形的玻璃,可以看到頭頂上和兩側的鰱魚.鯉魚.花斑魚……從日塔底部乘坐電梯就可以來到日塔的最高層。從塔頂往下看,桂林城秀美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我覺得日月雙塔真是太迷人極了。而且日塔還創下了三項世界之最——世界上最高的銅塔,世界上最高的銅質建築物,世界上最高的水中塔。

您正在瀏覽: 日月雙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雙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