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小剛大老早就來到了學校。他走着走着,忽然聞到了花壇里飄來的陣陣香氣。小剛順着花香,向花壇走去。來到花壇前,小剛一看,真是人間仙境啊!裡面開着各種各樣的花,紅的象火,粉的象霞,白的似雪,小蜜蜂在花上飛來飛去。小剛剛想摘一朵花,卻看見了一個警示牌,上面寫着:“愛護花草樹木”。這時小剛心想:我要是摘花的話,被別人發現,我就“死定了”,可花實在太漂亮了。想到這兒,他自言自語地說:“我就摘一朵,就一朵。”說完,便伸手摘了一朵花。

  小剛拿着花,高興地欣賞着。這時,遠處有腳步聲,是值日生小紅來了,她要給花澆水。小剛想:“不好,要是被發現,那可就壞了。”於是他趕緊把帽子摘下來,把花放在裡面,然後又戴上了帽子。

  這時,小紅來到了花壇前,看見小剛在那兒,帽子後邊還露出了長長的花梗。小紅走上前去問道:“你是不是摘花了?”小剛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沒摘。”小紅說:“那你帽子後邊怎麼還有花梗呢?”“小剛一聽說:“那有啊?”說完,小剛把帽子往下一拽。

  這時,只聽小剛“哎喲”一聲,小紅嚇了一跳,問:“你怎麼了?”小剛摘下帽子,只見一朵香花掉了下來,還有一隻小蜜蜂從裡面飛了出來,而小剛的頭則被蜇起了一個大包。

小紅見狀,忙說:“你以後不要再摘花了,如果還摘,你一定比現在還慘!”小剛一聽,臉紅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朵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