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伙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伙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班裡結識了一個小夥伴,他就是黃偉健,也是我們班第二代“大痣神”,班裡的同學都給他改了一個外號:“大痣瘋”。因為每次誰叫他“大痣健”,他就會像瘋了似的把人家的書包和桌子、椅子都翻掉。    他很活潑、開朗。有時喜歡打人,有時對人又像親密的朋友一樣,有時又像一個“被鬼附身的人”變化無常。有一次下課時,我坐在座位上寫作業。突然,後面好像有一支針刺過來似的,我轉過頭去,沒看見有人在後面,就想:“這個人一定會再來的。”所以我就走出去走廊,用眼角偷望後面。這時,我們的“大痣神”向我靠來,當他想刺我時,我就轉過頭來,抓住他,說:“原來是你,大痣健!”原來他是用古代皇後用的手飾複製品刺我,因為它尖尖的,所以刺到人家會很疼。  “大痣健”也有很多好的地方,每次考試他都能得到優秀的成績,且大多在90分以上。有一次在閱讀比賽得了98分,在全級排名前五名,在班上排第二名,正好跟他的外號一樣:“第二代”和第二名。    瞧,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黃偉健。    指導老師:徐慶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伙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伙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