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總是充滿了燦爛的陽光。

  只有在陽光的呵護下我們才會健康快樂的成長。當然了,植物也是一樣的。我相信春雨是花兒生命的陽光,只有春雨的滋潤,花兒才會綻放開她那桃花般的笑容。清風是風箏飛揚的陽光,只有清風彈奏,才能讓風箏在空中展現自己的風采。夢想是生命嚮往的陽光,只有夢想引導的方向,生命將不斷的走向希望

  生活里總是有許多的酸甜苦辣,總是,媽媽爸爸的教誨是我們童年時光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媽媽在教我怎麼做人的時候臉上總是掛着一絲絲甜蜜的微笑,媽媽的笑容對我來說就是鼓勵的陽光,我在她的笑中體會到了媽媽對我希望與鼓勵。我小心翼翼的收集我的第一份陽光——鼓勵的陽光。爸爸的教誨也同時在我的腦海里不斷重現。爸爸的聲音總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慈祥,每一次他說的話我總是會刻在我的心裡,因為我總是覺得爸爸說的話是我人生的指引和希望。我又收穫了第二份陽光——真實的陽光

  即使美好的童年翻過去了,我也會把我的記事本打開把美好的童年翻回來,讓我們一起來重溫這次美好的回憶……

  九小四年級:解赫然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