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陽光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陽光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小路上,不停的在問自己:“已經是中學生了嗎?”迎面跑來一個小孩子,羨慕的看着我(我穿着校服),這時小孩子的奶奶在後面慢慢悠悠的走了過來,抱起孫子逗他說:“看,小姐姐,中學生。”我聽后總感覺很彆扭,只得微微一笑,面對這突然而至的名詞,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我想,很會生活的一個人,應該很快樂吧?小時候一直開朗的我…不知什麼時候,突然變得多愁善感起來。但是,新的生活到來了,帶來了競爭,帶來了挑戰,還有無限寬廣的思考世界……

  滿對着新的生活,我只有,只有去喜歡它、適應它,這樣才能使這一階段變得充實。我只有牢牢的履行它,才能享受生活。

  享受的過程是美妙的……

  偶爾,寫作業寫得心煩時,放些音樂來聽,我不喜歡那些流行歌曲,反倒讓我覺得會越聽越心煩!反倒那“夏日華爾茲”是我最喜愛的樂曲。在放鬆的過程中,像是變成了彩蝶在花叢中飛舞。聽完幾曲,在全身心地投入到思考中去,頓時清醒!

  有時,為一道數學題而頭疼,我會用涼水,潑潑臉,那涼涼的水,使我的大腦一下子清醒了!不但倦意全無,而且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也不知什麼時候又開始開朗起來,開始對每一個新事物“微笑”。面對每一個新事物,對自己喊加油。新的生活也越來越有滋味。

  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理智起來,面對一切的到來,竟毫無懼意!

  也許,人生就是接受挑戰的吧。

  我不可能變的完美,但我可以讓自己過着完美的生活。有些事,就是這樣,你看待它,用樂觀的態度,那不管事情的結果如何,都是無所謂的。只要享受其中的過程,快樂便無處不在。

  成長,它有些成功的甜,有些挫折的苦,有些煩惱的酸……我開始學會品嘗它們,細細地去品,竟,餘味悠長…

  桌上是越來越多的作業,手是奮筆疾書,人,卻在微笑着……

  真的,我已經開始享受生活;我對所有的困難,都笑納。

  如果要有一個詞來形容我的全部生活,也許有些困難,但如果是一句話,那麼話里一定有必不可少的一個詞——陽光!!!

您正在瀏覽: 新的陽光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陽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