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產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產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共產黨好 標籤:共產黨好作文 共產黨員作文

  在一個多世紀以前,中國的土地遭到了外來侵略者的佔領。站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望着遠處那美麗的景色,就會很自然地想起為了這片土地而付出生命的革命戰士和共產黨員。有的戰士為了戰友而犧牲;有的戰士為了保護一些曾經素不相識的人而離開人世;還有的為了永遠的拼搏而永遠離開我們。你知道這片土地沾染了多少革命戰士和共產黨員的鮮血嗎?你不知道,因為為這片土地而犧牲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些人民用自己的智慧贏得了戰爭的勝利。比如:村民挖了地道,讓自己藏身,又讓戰士打了一個神出鬼沒的地道戰;有的人用辣椒粉做了一些“辣椒炮彈”,來了一個“關門打狗”,讓日本兵嗆得眼淚都出來了。如果沒有這些共產黨員和革命戰士又怎麼會有我們這個國家?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了起來!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香港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中,一九九九年澳門回到也回到了祖國。

  隨着科技帶來的巨大變化,現在有了電腦、汽車、飛機、火車,還成功地爆炸了原子彈,發射了人造衛星,培育了雜交水稻等。我們還許多國家建立了外交關係。

  像孫中山丶毛澤東丶陳獨秀丶李大釗丶彭德懷丶徐向前丶賀龍丶葉挺丶鄧中夏這些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們從小就有偉大的志向。我們要樹立理想信念,學習文化知識,向著合格的接班人的目標去奮鬥吧!

  振興西路小學四年級:潘璐恬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產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