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手抄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手抄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各國學生暑假生活 

  

  溫州市廣場路小學三(6)班

  趙

  近 編輯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國——在玩耍中學習技能

  從6月25日起,小柯就開始進入暑假,老師沒有布置任何暑假作業,惟一的叮囑就是:在假期里好好玩。小柯經常會和住在周圍的同學一起在院子里玩蹦床,一跳就是2個小時,出身大汗,非常開心。

  小柯的父親MARK先生說:“暑假作業這4個字是我到了中國才聽到的,在美國,孩子們放暑假就是一個字玩。父母會給孩子家務做,每天要做2個小時家務,然後大家一起去游泳。”他說,不上培訓班學習,通過幹活、玩耍,同樣能學習技能  日本——與大學生交朋友 

  在日本時,太拓也會把上、下午的時間都用來與夥伴玩耍,甚至犧牲午睡時間到附近的小河裡釣魚,晚飯後則會守在電視機旁,看他酷愛的科幻紀錄片,在睡前2個小時做暑假作業。因為爸爸有句話:讀書固然重要,但需勞逸結合。

  中國——交替進行玩與學

  鍾琳第一句話是這樣總結放假以來的感受。“開學就要升初中了,功課很緊張。”現在她在學校報名補習英語。從7月15日到8月2日,每門課都要補習15次。鍾琳自稱還是挺愛學習的,但更重視學習一些技能,像數學一類的課程學得再好,將來也不會有什麼用。現在鍾琳最願意做的事就是畫畫,但她表示,如果暑假全都玩的話,也沒意思。她理想中的暑假是一張一弛:一周好好學習,一周好好玩,交替進行。

  
    

您正在瀏覽: 電腦手抄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