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產黨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產黨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共產黨好 標籤:共產黨好作文 共產黨員作文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在實現小康社會道路上讓大家知道的。黨號召我們“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於是有了重點工程建設工地上的突擊隊,有了抗擊“非典”的年輕醫生和護士,有了從寬帶上下載財富的知識精英……建設富強民主文明現代化中國的主戰場開展的如火如荼。懷着遠大理想艱苦奮鬥,黨指引我們揮灑着汗水和智慧無止境地追求,使我們成功成才的渴望夢想成真,無止境的追求讓我們的個人價值和一代人的價值都得到了超出預期的豐收。

  永遠跟黨走,是中國人民在這今揚眉吐氣的日子裡得出的歷史結論。強國之路在探索的腳步聲中不斷延伸,富強的夢想一天天的實現。大慶油田燈火輝煌,長江大橋飛架南北,蘑菇雲直衝雲霄,雖然強國之路有過曲折,但探索的腳步從未停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縷縷春風吹開了改革開放的朵朵春蕾,殷殷熱土湧起滾滾浪潮;“一國兩制”的宏大胸懷,將失散在外的遊子擁入祖國懷抱,絢麗的紫荊花和醉人的金蓮綻露出久違的笑臉。成功舉辦奧運會、世博會、…中華大地喜事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讓人民生活的有尊嚴,讓國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雖然來自偏遠貧窮的山村,是大山的孩子,但在血液里,流淌着對生活、對命運不屈的抗爭;在胸膛里,跳動着一顆誠實、善良、質樸的心靈。不需羨慕錦衣玉食的生活,心中始終點燃着一盞明燈:堅定信念跟黨走;心中始終燃燒着一股激情:身為一名普通黨員於無聲的自我價值,為社會做出貢獻!

  我們要更加熱愛黨、信賴黨,堅定不移跟黨走,就要更加熱愛我們自己的國家。青年朋友們,讓我們團結一致,永遠追隨黨,永遠跟黨走!

  江蘇潘家小學五年級:謝超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產黨好 暫無評論